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对入党积极分子关于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近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9月16日,党支部书记杨威老师以《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为主题给同学们讲解党的历史和一些党章制度,并向同学们讲述党的规章制度。9月17日,由我院辅导员潘灿灿老师科技楼717以《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为同学讲解党员的责任跟义务,并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9月23日,由我院辅导员于晨晨老师以《爱国就在我身边为主题》,同学们讲解爱国主义的含义,并要求新青年无时无刻心系祖国。10月22日,党支部书记杨威老师给同学们讲解入党要求,并对这次入党积极培训进行总结。

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使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明确自身的追求,不断完善自我,并能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时刻心系国家,不断加强学习,推动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逐步达到党员标准,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