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纪检部举办“狼人杀”活动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同学们分析问题的能力,展现大家积极活跃的思维方式,6月17日课余时间,我系学生会纪检部在科技楼519教室举行了“狼人杀”活动,以此来放松大家心情和减轻工作压力。

    在游戏开始前,先进行了趣味问答预热环节。问题内容是系学生会的日常考核条例,并用抽签的形式进行了游戏问答,答对者得5分,内容相近得1到3分不等。大家都积极参与,气氛十分活跃。接下来就是正式进入游戏环节。在第一轮游戏中,大家表现的都不是很明显,因为各自的身份不详而不敢轻易把矛头指向谁,只能通过每个人的面部表情和言论进行猜测。在第二轮游戏中,选手们各出奇招,混淆视听者、一言不发者、理智分析者具皆有之。在场的大神们各显神通,纷纷说出自己的看法。“村民们”艰苦找“狼”,“狼”们精心伪装,各个唇枪舌剑,十分精彩。经过几轮的游戏,活动最后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本次游戏活动,大家展示出了自己不错的逻辑分析能力以及出众的口才,也进一步提高了我系学生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对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