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精神 女性风采 青春靓丽” 齐现校园

时间:2010-11-01 点击数:

2010年10月20日下午,在院公寓科李科长,电气工程系辅导员韩老师的大力支持下,电气工程系女生部在生活区篮球场成功举办了以“活跃校园体育,展现女性风采”为主题的艺术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双腿捆绑前行、定点投篮、踢毽子、托运乒乓球四个项目。其中在定点投篮项目中参赛者们表现的最为踊跃,面对高篮框她们毫不畏惧,投球或高、或低,“进了!”不知不觉中全场已经进入高潮。在阴冷的天气下,参赛者们仍洋溢着激情,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越挫越勇。在其他项目的比赛中,参赛者们也毫不逊色,各个都要为自己的班级争光夺彩。公寓科李科长亲自来到活动现场观看比赛。李科长提倡校园应开展更多相应的活动,让男生、女生都投入其中,在锻炼自己能力的同时也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

通过本次活动,体现出了10级新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从多角度、多层次构建了良好的文化环境。不仅引导大学生增强了自身能力,树立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更为学生的课余生活增添了光彩。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