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活”起来的音乐课

时间:2010-04-25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学习生活,2010年5月6日下午电气工程系星梦缘演艺社在科技楼725教室开设了第二课堂。而本次音乐课是以多媒体教学的精彩的画面和动听的音乐,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力。

围绕着交替的音乐与画面授课老师带领着同学们进入了声音的世界。不再单单是音乐课堂上枯燥乏味的唱法与发音,而是充满诱惑力的音乐欣赏。老师带领同学们欣赏音乐作品的同时也让大家做一些音乐接龙的小游戏。玩中学,学中玩的授课方式使同学们享受着音乐带给他们的快乐,感受着音乐带给大家的美。另外,丰富的课堂教学形式也充分提起了同学们对音乐学习的兴趣,在同学们都感到意犹未尽的时候这堂课也已接近尾声。

第二课堂以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给予了同学们文明、健康、科学、结构开放的个人成长空间。本次课堂面向全体学生,展现了音乐的真谛,从而让同学们去热爱生活,追求理想。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