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显自我,设计未来

时间:2010-04-01 点击数:

-----就业部个人简历设计及展示

为了增强大学生求职能力,提炼同学们的职业亮点,电气工程系就业部、组织部、社团部于4月1日下午3:20在三同超市前联合举办了以“突显自我,设计未来”为主题的个人简历设计及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对09级各班同学自制的个人简历进行征集并选拔,活动当天在三同超市前展览评分,并对优秀作品给予了表彰和奖励。在活动现场,一张张独具匠心的设计,一幅幅对未来的规划,在条幅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吸引了全院师生驻足观看。同学们对每一幅作品仔细观看并发表着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把活动推向一个个高潮。此次活动专业、全面,与求职紧密联系,与学生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为增强大学生求职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活动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做了初步的规划,剖析了自我现状,明确了人生发展的目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励同学们不断进取,努力学习,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