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文明校园,诚信青春”主题团课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4月9日晚自习时间,我系学生会组织部组织各班开展了以“文明校园,诚信青春”为主题的团课。

undefined

本次团课在各班教室有序进行并由本班团支书主持。团课上,各班团支书利用多媒体设备为同学们展示了本次团课的内容。课上,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了有关诚实守信的小故事,并号召同学们要诚实守信,做有道德、有修养的大学生。课上,同学们也积极互动,踊跃发言,团课气氛十分活跃。诚实是忠诚正直、言行一致。守信是遵守诺言、不虚伪欺诈。文明是问候他人时的那抹微笑,文明是捡起垃圾时那个美丽的弯腰,文明也是唇齿间那声亲切的“您好、请、谢谢、对不起”。

undefined

通过此次团课,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文明和诚信的重要性。课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生活中要诚实守信,积极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勇于担当,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做一名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