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马班开班仪式暨首场主题报告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不断提高我院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3月19日,由学院团委主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培训班暨“顶天立地谈信仰”主题报告会在学院科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副院长彭丽英、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各系部团总支工作人员及教师、学生代表300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应邀前来作首场专题报告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学院“青马班”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学员代表尚志良发言,讲到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争当先锋模范,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新时代大学生。学院副院长彭丽英致辞,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希望每一名学员能够谨记“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道理,同心同向,戮力前行,圆满的完成此次培训任务,带着为信仰和信念而来的思想观念,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徐川书记做的主题报告会,用幽默风趣的演讲模式讲述了他在大学时的有趣故事,并延伸出有益于我们成长的人生感悟。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和建校60周年之际,学院首期青马班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明确了青马班学员的责任与目标,还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