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圆梦,让爱放飞梦想”小品大赛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围绕"资困、励志、强能、善施”的资助育人体系,6月19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冶金与汽车工程系、工商管理系联合承办的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圆梦,让爱放飞梦想”小品大赛在学院科技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有关领导、各系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心为主题,以展示我院学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优秀品质。比赛现场,各参赛队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他们舞台上认真投入、幽默诙谐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台下的评委们依次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打分,来自我系的作品《敬老慈善爱心游》荣获本次小品大赛的第二名。     本次小品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创作的舞台和展示自我的机会,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素质,丰富了校园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活的观察与热爱,展现了工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与活力。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